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久前,青海玉樹發生了7.1級的大地震,許多人被這場突如其來的強烈地震奪去了生命,也有人為了保護別人而自己卻犧牲了,這種精神固然讓我們感動,可國家主席和許多領導做出的舉動也仍然讓人感動不已。 

  玉樹發生地震后,正在國外訪問的國家總書記胡錦濤對災區人民萬分挂念,第一時間就做好搶險救災工作做出指示,併當即結束訪問回國,經過長途飛行后,從國外回到北京,不顧旅途勞累,立即主持召開會議,聽取抗震救災的工作彙報,研究下一步抗震救災工作,第二天,總書記又乘坐飛機到玉樹視察,這情景多麼感人,這場面又是多麼讓人難忘,在救災帳篷前,對災區群眾進行了慰問:“鄉親們,你們受苦了!玉樹發生地震后,黨中央也很擔心。聽到你們失去了親人,有的失去了家園,我們和你們一樣難過。今天,我特地來到這裡,向大家表示親切的慰問!”總書記真摯的話語,使許多人不禁哭出了聲,總書記對災區人民使多麼的關心啊! 

  總書記到地震災區的一言一行,都是令人非常感動的,不要認為當大官的總是在家裡享福,做一些雞毛蒜皮的工作,他們也付出了汗水,付出了努力,我們一定要多學習他們,做一個全心全意為國為民的人!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