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揮動我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動我的翅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鳥兒因為有了翅膀,可以載着藏匿的夢飛翔;天使因為有了翅膀,一直是純潔與神聖的化身;人類渴望擁有翅膀,所以當萊特兄弟造出世界上第一架飛機時,他們的夢,終於被插上了翅膀。擁有一雙翅膀,駕馭風,衝破雲,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是的,我雖然沒有鳥兒一樣的翅膀,但我那思維的翅膀已在蠢蠢欲動。

  我在翱翔,有風打在我的臉上——就在我寫作時。我感到腦海里有什麼東西飛上雲霄,像一隻衝破牢籠桎梏的小鳥,盡情地在蒼穹上迴旋飛沖,而那撩風的翅膀,便是我紛飛的思緒。我享受這種感覺,把它們凝成筆尖的字,揮撒在任我傾吐的紙上。我開始描繪,描繪我內心洶湧如巨浪的情感。我喜歡那種娓娓訴說的感覺;喜歡筆尖擊在紙上的“刷刷”聲;喜歡寫文章時留在稿紙上的淡淡墨香。揮動我的翅膀,我已瀏覽過人生路上的許多風景,將它們一一化為文字,告訴你我所看到的一切。思維的翼展在我寫作時扇起的陣陣春風,引我心神蕩漾。

  我在翱翔,揮動我的翅膀,有音樂聲在流淌。是的,我總愛在音樂聲中幻想,總有那麼一首歌能勾起我的無限的思緒。聽着音樂,我飛入了一片夢境:櫻花紛飛的庭院里,一位輕盈優雅的女子沐浴在月光下,憂鬱瀰漫,低聲淺吟淺唱。是思戀?是等待?還是偶爾多情的無名傷感?是憂愁?是無奈?或只是心中詩意萌然?不知道,不為何,只是那首歌的意境——《桃花月憚》。曲終,意未央,思維的翅膀給我一片翱翔的天空,我總愛嘗試着帶點傷感地漫漫低飛,自以為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是的,總有那麼幾首歌,能給你插上思緒的翅膀。

  擁有一雙思維的翅膀,帶着一顆無畏而又愛幻想的心,俯覽世界——

  “我看見流沙河水,我看見大漠孤煙,我看見遙不可及的地平線。我看見絲路萬里,我看見白髮三千,我看見海市蜃樓塵封着萬千——”

  我擁有一雙思維的翅膀,帶我在生命的長河中乘風破浪,相信,有一個地方,在太陽東升地平線上,等着我——

您正在瀏覽: 揮動我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動我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