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運動會的序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的序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就象自來水管里的水,瞬間流逝。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又拉開了序幕。

  開幕式,“司令台”台上的那一番滔滔不絕的“演說”,着實讓人感覺有點煩瑣,時間在無奈、煩厭的雙重夾擊之下匆匆逃試逝,終於等到了“演講”的結束,比賽的開始。

  由於我的視力不佳,每每比賽時,總是分不清我班隊員和別班隊員的面貌,總要等到他們靠近或對面啦啦隊激動地大叫某一個似曾相識,好象確是我班隊員時才會默聲加油,畢竟周旁是一片的鴉雀無聲,“孤軍奮喊”似乎有點……

  不過在某個瞬間我也頗有些激動地為運動員吶喊加油,但不久就被周旁的喧鬧聲奪去了注意力。旁邊的談話似乎不亞於比賽中的激烈程度。

  當然也有讓大家一致憤慨的事:某位黑人似的兄弟嘲笑一位名落孫山的女運動員,惹的她哭了,於是惹得大家一致的憤慨的白眼,可是除此之外,似乎再沒有其他的事可說了。

  旁邊的幾位仁兄大呼無聊,老師開始幾個幾個地讓幾個同學回教室拿作業過來做。這自然減輕了一部分人的無聊,可是也增加了許多掛紅燈同志的鬱悶——還不如干坐着呢。

  那位“黑人”兄弟大概覺得太無聊了,便去惹周邊女生,於是一場“戰爭”在所難免,運動會中發下來的包在塑料袋裡食物象手榴彈似的拋來拋去,空中留下一道道並不優美的弧線。幾位仁兄也紛紛效仿……

  雖然前面的這些比賽“不盡人意”,那麼教職工運動會應該能吸引我的眼球了吧?可惜呀,每到這時,比賽場地總是會被一條身着學生制服的人流所包圍〔分析原因:他們過於激動,以至於將自己僅存的一點紀律觀念拋擲腦後〕〕可憐我們班的觀看位置正好坐落於操場的一個角落裡,我們恰好被左邊的堵塞於比賽場地的人群擋住視線。實在不行,左邊的幾位同學也補充到那擁擠的人流中。

  嗚呼,無言。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的序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的序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