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生活,就是愛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生活,就是愛自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活,這個簡單的字眼.人們再熟悉不過了!只是我們想要真真正正的去析透它,這得下把工夫了. 

  其實我們每天在生活着,有的人的生活平淡乏味,有的卻是熱情如火,有的是瀟洒輕鬆....生活在種種的生活規律里,我們都對之有着各自的看法. 

  平淡乏味,生活猶如白開水,別夾味道,也可以說是一潭死水,毫無微波.周而復始的生活在一種情緒中,讓人覺得人生失去了光芒,失去了希望.就好象棒棒糖失去了甜味,牛奶過了保質期,大樹被連根拔起.總之失去了全部的希望和活力.人們甚至選擇了放棄這樣的生活,任由自己頹廢,墮落和走向國度!這時我們會感到生活對自己的不公和自私! 

  熱情如火,生活瞬間點燃了火花,一直燃燒,毫不吝嗇乾柴.工作者,早上上班到工司笑口常開,面對同事有說有笑,對老闆也是敬愛有加.學生們從上課的45分鐘積極發言到課間的10分鐘,歡笑嬉戲,在明媚的陽光下我們在操場上那麼的開心和快樂!這個時候我們會感到生活充滿着幸福的味道! 

  瀟洒輕鬆,生活在自己的空間里,沒有約束沒有束縛,只知道甜甜的巧克力+奶油一樣的平凡,只知道小蔥拌豆腐一樣的簡單,只知道紅蘿蔔玉米一樣的普通,在自己安排的世界里,生活中,自在像小魚,輕鬆像氣球,快樂似神仙!這樣的日子多多益善. 

  由此看來,生活其實悲喜交加.在一帆風順的過程中難免有坎坷.主要的是看我們對生活的態度和了解程度.假如我們用眼淚去面對,那麼我們便生活在眼淚和失落中度過,徘徊.升華成絕望,以此了了一生,假如我們笑着去面對生活,那麼我們便生活在歡笑和幸福中,升華成了希望.從而記錄不朽的"史家之絕唱". 

  奇迹是靠自己的雙手創造的!上帝只救自救的人.名人的話已足以讓我們從中得到啟發和感慨.其實,生活和生命一樣,當我們絕望的時候,無須去對我們自己產生懷疑,或者對上天心存抱怨.這些都是不可取的.我們惟有從困難中堅強起來,笑着面對它,從容面對它.當然,我們的生活快樂時,我們更要以此繼續努力下去,爭取更美的時刻和幸福! 

  生活的多姿多彩,靠自己去點綴! 

  其實,愛生活,就是愛自己!

您正在瀏覽: 愛生活,就是愛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生活,就是愛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