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還好嗎?您的肩還酸痛嗎?活還是那麼重嗎?您能忙的過來嗎?

  媽媽,我想你了!

  您知道嗎?我可想你了,昨天又夢到您了,您讓我好好照顧自己,按時吃飯,怕我的胃病又犯了。我都記住了,我會的,您不用擔心。

  媽媽,我前幾天和同學吵架了。因為他做錯事,還騙了老師,我過去勸他,他說我多管閑事,還要我小心,沒惹他,我一點也不怕他,之後他就處處跟我作對,還在老師面前冤枉我,我怎麼說老師都不聽,不相信我,我很不服氣,也很苦惱。媽媽,您放心,我不和他計較,不惹事。

  媽媽,其實您剛出去時自己住確實有些害怕,連卧室都不敢出,窗戶也不敢開,家裡很悶。不過現在好了,經過這段時間的鍛煉,我的膽子比以前大多了,不害怕了。我承認,有時想您想得會哭鼻子,但這不是沒出息,是一種感情的發泄,嘻嘻。

  哦,對了!媽媽,我又學會幾道新菜,等您回來,我做給您吃,只是火候把我不太好,您回來稍稍一指點就好了。

  媽媽,今天清潔工阿姨扎破了手,我幫她拾垃圾,被同學看見了,下午在班裡傳遍了,外班的也知道,他們笑話我,起先我很生氣,但是後來,我不氣了,我以自己為傲。放學我又碰見了那個清潔工阿姨,她對我笑了,她送出了我總是送別人的禮物給我,甜美的笑。

  媽媽,胃病又犯了好幾次,好痛,下次回來再帶點葯吧,我不會把要偷偷丟掉了,苦總比痛好吧。家裡每天都被我打掃得很乾凈,像您在的時候一樣。

  好了,媽媽,我要休息了。

  您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哦,現在有好多留守兒童,我們都可以自立,您放心吧!不要得到自己,干不動了就歇一下。

  晚安!媽媽!

  愛您的女兒

   惜惜

   2010年6月31日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