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老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媽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認為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漂亮、最溫柔、最好的媽媽。

  我的媽媽長的非常漂亮,163厘米的個子,苗條的身材,再穿上那套紫紅色的收腰長裙,一雙尖頭的黑色高跟鞋,這讓媽媽看起來真像一位高雅的模特。每當媽媽穿着這身衣服牽着我的小手走在大街上的時候,總會惹來很多人羨慕的眼光,每當這時,我看着別人心裡總是自豪的說:“哼,這是我媽媽,你有嗎?”

  她每天都起的很早,親手為我準備好早餐,放在餐廳的餐桌上,怕我燙着,然後才會來拍拍我的肩膀叫我起床,她一邊忙忙碌碌的收拾床鋪一邊叨叨着我衣服要穿的合適,然後還得加上一句:“寶貝得聽話。”這個時候我也總是朝着媽媽打個哈欠或是做個鬼臉,速度盡量加快一些,然後和媽媽一起趕往學校,在路上是我和媽媽最快樂的時候,我站在媽媽的電動車的後備架上,摟着媽媽的脖子喊着媽媽快加油,我和媽媽就這樣風裡來雨里去,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過着,我也在毫無條件的享受着媽媽這無私的愛。

  在我的腦海中依然記着去年寒假的時候,我突然發高燒,當時我正在寫作業,可是總覺的身子冷的發抖手也不聽使喚,我就喊媽媽跟媽媽講我太冷了,這時媽媽把手放在我的頭上摸了摸說:“哎呀快別寫了,怎麼這麼燙,我給你量量體溫。”這個時候我發現媽媽的臉色都變了,她一邊給我量體溫,一邊給我爸打電話,讓爸爸趕緊給我家叫出租車,我和媽媽胡裡胡塗的跑到醫院,這個時候我覺的頭髮昏,腿發軟,實在走不了,我媽媽就背着我樓上樓下的跑,等去打吊瓶的時候我才發現媽媽跟護士啊姨說話時,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這時我又發現媽媽頭上的汗在不停的流,那時儘管打針很痛,我還是忍住沒哭,我真的怕把媽媽急壞了,想起這些我真想跟媽媽說:“媽媽,媽媽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媽媽對我不但疼愛,而且對我要求也很嚴。只要媽媽一有時間,那我就很慘,這個時候我知道我的學習大檢查就開始了。先是語文大清倉,我被命令把一周的作業搬到媽媽的桌前,然後等着媽媽檢查結果,很奇怪的是每一次儘管我已經很細心了,媽媽卻總是在我的作業里找毛病,不是字不認真,就是字不工整。唉!老毛病,再寫五遍就是了。接下來的就是數學綜合練習,也不知道她從哪變出來的數學卷子讓我做,做的時候她既要速度又要成績,反正做錯了,她還很有耐心,讓我抄一遍,做一遍她檢查對了就行,但是不做是不行的。總之她在我的學習上對我要求非常嚴格。

  我愛我的媽媽,因為我知道世上只有我的媽媽是最最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