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雲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雲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觀雲記 標籤:觀雲作文

  樹枝是小鳥的舞台,河流是魚兒的舞台,那天空的誰的舞台呢?是那朵朵白雲的舞台。

  登上去萬洲的飛機,坐在窗邊。心隨着飛機的上升也提了起來,過了一會兒,飛機變得平穩了,向窗外望去,雲朵在腳下漂。太陽好象一伸手就可以抓住。下午4點的太陽散發著淡淡的金光,籠在金光中的雲朵像一隻金色的燈籠。雲海向遙遠的天際延伸着,延伸到那瓦藍瓦藍的天邊。

  “呀,媽媽,你看那朵雲,多像個魚船,上面還有釣魚的人呢!”。一個稚嫩的聲音吸引了我。原來是一個小孩對她媽媽說。我順着她手指的方向,真的有些像魚船和垂釣的船翁。千姿百態的雲朵在天空中飄浮着,有的像一塊雪白的棉花糖,有的像一朵出污泥而不染的雪蓮花,還有的像亭台樓閣,裡面一定住着一些仙人吧,我想。放眼望去,淡淡的薄雲漂在地面上,使地面上,使地上的房屋若隱若現,地上的房屋、河流和田地都成了平面圖,像是用一片片積木堆集成的。管理高樓大廈成了一個個長方形、正方形。河流成了一條淡綠的絲帶,一直延伸向遠方。又過了一會兒看不見地了,因為飛機飛高了。雲朵彷彿不服飄在我們腳下,都上來了,成了一條白色的大道,不知是否通向白雲皇后的宮殿。過了一會兒,飛機有一點傾斜,使飛機微微上翹,像要把白雲切成兩半。太陽呢?我正納悶,突然看見機翼上的一個黑點,向後一看,果然,太陽在飛機後面。我想:原來太陽也喜歡與飛機賽跑呀。

  飛機下降了,太陽也彷彿跑累了,停下來回家了,夜幕也降臨了。

您正在瀏覽: 觀雲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雲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