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讀書,我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書,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書,書,我愛你,就像農民愛田地! 

  提起幸福,我就會想到讀書。 

  小時候,我就與美麗的白雪公主,可愛的小矮人,法力無邊的海的女兒和維護和平的奧特曼交上了朋友,讓它們帶我在書的海洋里遨遊,盡情的享受讀書的樂趣。 

  隨着我一天天的長大和閱歷一天天的加深,我已告別了那些昔日的“書夥伴”,從而進入了一個更高的境界,讀更多的美文,進一步增加自己的閱歷和知識面並且獲得更多的知識,還可以不斷的提高自己的閱讀能力。因此我愛讀書,所以我感到幸福。 

  拿到一本好書,我就如獲至寶,愛不釋手,可以說是讀的“津津有味”,而且一讀就是很長時間,更可以用“忘記了時間,忘記了身份,忘記了一切”來形容。為此在我身上還發生了一件趣事。 

  記得有一次,我肚子疼的厲害,急着上廁所,但還是沒有忘記把書拿上,於是就在廁所里讀了起來。過了很長時間,媽媽買菜回來了,看見廁所的燈亮着,因為要急着做飯,所以沒太在意我。但是過了十幾分鐘后,發現我仍在廁所里,於是就開始叫我了。第一聲、第二聲我都沒聽見,雖然第三聲聽見了,但也已經晚了——媽媽已經把廁所門打開了,我急忙掩蓋,但最終沒能逃過她那雙“銳”眼。她起初沒有說話,只是狠狠瞪了我一眼,但我很清楚,這是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的前兆。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出來后被狠狠的訓了一頓。 

  儘管是這樣,我還是很喜歡讀書,因為在讀書過程中我會感到無窮的幸福。 

  書,我愛你——我讀書,我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