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腳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腳步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第一縷陽光悄悄地射入你的房間,你是否聞到了它的味道?當撲面而來的春風輕輕地吹拂着你的臉龐,你是否感受到它的溫柔?當嬌嫩美艷的花兒靜靜地綻放於你的身旁,你是否聽到了它的聲音?這個神奇美妙的世界啊,只有放飛我們的心靈才能留下一串串余香淡淡的腳步。

  周末的早晨,睜開惺松的睡眼,慵懶地伸個舒爽的懶腰,燦爛的陽光如同一個精靈輕巧地越過淡綠玻璃,穿過紫色窗紗,給了我一個熱情的擁抱,此時的心情也驀地被點亮了。哼一首小曲,披着一身陽光梳洗完畢,沏一杯清茶,坐在裝了一屋的陽光中,靠在紅色的小茶几旁,靜看杯中那裊裊升起的水氣,偶爾翻幾頁美文,再起身觀賞窗檯盆中那正開得熱鬧的小花,深深地吸一口氣,那茶水的幽香、花兒的清香被我貪婪地盡收心脾,用心品味之間,竟有一絲絲暖暖的味道蕩漾其間,才幡然醒悟,那是陽光的味道。

  當陰冷的冬天偷偷溜走時,可愛的春風便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款款走來。春風吹過草地,草兒青了,拂過樹木,樹兒綠了,撫過花朵,花兒笑了,這撲面而來的春風帶着色彩艷麗的染料桶四處忙碌,不由得讓人也跟着活泛起來。悠悠漫步,春風輕撫着我的發梢,輕撫着我的眉眼,輕撫着我的臉龐,盡情地用心感受這春風的溫柔,實在是愜意無比,竟心生出一份濃濃的眷戀來。

  踏着匆匆的腳步,急急地趕着上班,忽地被那一樹不知名的花兒深深吸引,那艷麗的紅色在陽光的沐浴下顯得分外嫵媚,薄如嬋翼的花瓣合成一個精緻的喇叭,從花朵最深處探出幾根嫩黃的花蕊,更令我欣喜的是,那黃蕊叢中又挺立着五根帶了紅色金絲絨小帽般的蕊兒,宛若眾多身着嬌黃的侍女簇擁着五位雍容華貴、體態婀娜的仙女!這花兒開得這般絢爛,這般熱烈,恍惚中似乎耳畔想起了美妙的音樂,哦,那一定是花開的聲音!想想那一朵朵花兒綻放時的聲音也許曾在靜謐的夜裡劃破夜空,也許曾在涼爽的清晨喚醒紅日,也許曾在我的耳際呼喚心靈。於是,我便駐足用心傾聽這開花的聲音。

  品味陽光暖暖的味道,感受春風溫柔的輕撫,聆聽花兒綻放的聲音,我的心靈留下了一串串淡淡余香的腳步。

  作者:聊寧萱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腳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