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腳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腳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腳步是在沙灘上一個個走過的痕迹,腳步象徵著你的成長曆程,腳步,讓你知道你從哪裡摔下去,就從哪裡爬起來,然而心靈的腳步,讓我們漸漸走向成熟,隨着年齡的增長,然我們去走向社會,了解社會。 

 @心靈的腳步——童年夢想,卡通世界 

 美少女戰士,IQ博士,超人是小朋友們的最愛了。而那個時候,我們的夢想是渺小的,做美少女戰士,與敵人搏鬥,拯救地球,可能是想做IQ博士中的小吉,可愛活潑,這是童年的幻想,卡通的世界,豐富了小朋友們的視野,小時候的心靈,是純潔,美好,活潑,無憂無慮的童年。 

 @心靈的腳步——友誼之情,師生之感 

  小學的時候,是讓我們知道什麼是友誼,什麼是孝敬,什麼是老師和同學之間的個關係?——上課時是長輩與晚輩之間的關係,下課時朋友的關係,是知心朋友,從那開始,我們的心靈走上了第一個階梯。 

@心靈的腳步——責任感與使命 

  從那初中生活的開始,我們就認識到“使命”的存在,“使命”讓我們好好學習,“使命”讓我們更多的了解自己,關心他人,更加的富有責任感,責任感更多的是一種培養,是一種境界,當你學會什麼是責任感的那時候,你更上一個階梯,也象徵著你長大了,不再讓你的父母為你操心勞累,四處奔波了,————我們的心靈已經成熟了。 

  心靈的腳步與我一同跨過幼兒園:小學:初中…。的生活,人我們從童真到成熟, 

心靈的腳步帶領我走上世界的高峰,心靈的腳步帶領我們一同學習,開闊視野,增長知識與才幹。 

  打de我手都痛死了,加多點分啦O(∩_∩)O!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腳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