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女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總是重男輕女,總是認為男生要比女生有出息。但是居里夫人,海倫,冰心……這些女名人不都令世人所敬佩嗎?女生,同樣有能力,有智慧去干出一番大事業,成為一名女強人! 

  女生--她有一雙纖細的巧手--她能編織出美麗的綢緞,她能寫出一手優秀的好字,她能把自己打扮得如花似玉,儀態萬方,她能洗衣,烹調,整理房間…… 

  女生--她有一顆獨具的匠心--她不會為了匆匆忙忙,趕時間而丟三落四;她不會將一件事情做得亂七八糟,粗枝大葉;她不會在擦玻璃時丟下每一個細節…… 

  女生--她有一個充滿智慧的大腦--她在遇到難題時可以通過自己解題的另一途徑去戰勝它,去克服它;她可以將班裡的黑板報設計得美觀大方;她可以當好學校廣播台的主持人,做好老師的小助手…… 

  女生--她有一顆愛心--為了希望工程,能夠捐出自己辛辛苦苦積攢的零花錢;她還有一顆孝心,在父母最忙碌的時候,能伸出手去幫助他們…… 

  而我,就是活潑快樂,敢於挑戰的一個小女生。 

  我相信在以後充滿艱辛的人生道路上,我會越走越好,越走越棒!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