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愛靜靜的等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愛靜靜的等待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有2個相識而不相愛的人,女孩成績很好在班上總是排列前茅,而那個男的成績只是在幫上拍前十幾名,那個男的覺得自己什麼都不如那個女孩,所以只有每當下課時靜靜的站在望着那個女孩玩耍,就這樣它們兩個同共過了4年,在這4年間他們每天相見但卻像不曾相識。那個女的每次路過都是微微一笑。 

  有一天那個男的突然覺得自己喜歡上了那個女孩,但是他卻不敢像那個女孩表白因為他自己覺得自己配不上那個女孩也不能給她幸福,所以那個男的心裡想着只要女孩快樂、幸福、開心,他願意付出一切去愛他,那個男的覺得自己長得很醜所以也沒有去打擾那個女孩,有一天,男孩看見女孩跟一個男的在玩,那個男孩傷心的哭了,但是男孩並沒有放棄對男孩的愛只要她快樂那個男孩就會覺得自己很幸福,那個男的不久離開了學校走向了社會,但那個男孩心中依然喜歡着那個女孩,那個男的在心中起誓只要那個女孩沒有嫁人無論天涯海角他都會時時刻刻在他的身邊守護着他直到世界的終結。有一天那個男孩跟幾個女孩出去玩,有個女孩問男孩做我男朋友如何?而那個男孩卻回答生生世世那個男孩心中只愛過一個人心永遠不會變,而那個女孩知道男孩喜歡的女孩已經有喜歡的人啦叫他放手,但那個男孩卻回答有一種愛就叫做放手,就是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那個男的為了那個女的決定終身不娶永遠守護在那個女的身邊直到那個女的回心轉意,為了那個女孩,男孩不停的折磨自己,有一天那個女孩在一次意外中差點受傷那個男的卻不顧自己的生命用自己的生命護住了那個女孩的生命,那個女孩平安無事,而那個男孩卻受了重傷,時光飛逝那個男的在不久成了一名警察。那個女孩也嫁人啦,有一天女孩自己走在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遇上了幾名歹徒,歹徒看女孩身上帶着金項鏈便綁架了女孩,後來打了電話給女孩的男朋友叫他拿贖金,到了一個荒無人煙的地方交易,這時歹徒準備等拿到錢等男的把女孩接走時開槍。沒想到那個女的男朋友報了警。歹徒知道了便準備殺了那個女的,當警察和那個男的趕到現場時,那個男的給了贖金,當女孩準備向警察走來時,歹徒開槍啦,這時女孩的男朋友害怕的躲到了一邊,而那個男孩見到女孩有危險有一次不顧自己的生命為那個女孩擋住了子彈,這時男孩倒下啦。永遠不會在傷心啦,不會再孤獨、寂寞啦,那個男的守住了自己的諾言一生一世守護着那個女孩直到為女孩奉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好好珍惜一個愛你的人不要錯失了一個能一生一世愛你的人,願世界上的每一個女孩永遠青春常駐,永遠開心、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為愛靜靜的等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愛靜靜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