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有青春痘我怕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青春痘我怕誰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河馬同學是我的藍顏知己,很會讓女孩子,一副斯文的眼鏡對他來說有點逗,因為他是運動型活力男生嘛!

  他的數學和物理好好,就是英語差了,大概男孩子都是理科比較好把。

  他喜歡黃色,噢我喜歡的顏色跟他不一樣,我愛金黃色,閃亮亮的。

  某天,荷馬馬同學長青春痘了,每每我對他的痘痘發表長篇大論:

  “荷馬馬,你又長痘子啦?~不過不用愁眉苦臉啊,這其實很正常的,同時還可以證明某某祛痘產品有米有效果~如果沒有效果,你還可以告開發商,然後你就會有一大筆精神損失費啦,可以買好多好吃的……給我吃”荷馬馬一臉無奈的樣子讓我的心肝尖兒都酸了,我想說,你為什麼不對我大吼一聲:

  “我有青春痘我怕誰”這才是男子漢的氣概啊!

  好了好啦,不說了,再說你就要拿豆腐撞死了,其實呢,長痘痘不可怕最重要的是心態(摘自老闆名言之——學習不好不可怕,最重要的是心態)

  安徽省安慶市迎江區十一中初三一班初三:愛妖妖

您正在瀏覽: 我有青春痘我怕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青春痘我怕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