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對人生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人生2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們難免有時高興,有時悲傷,高興地時候,我們也不必壓抑自己的感情,該笑時就笑,讓自己充滿信心,樂觀向上。 

  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因而我們面對生活,應有一種積極樂觀的態度。其實,我們度過一天時,心情高興,一天的時間會逝去,心情愁悶,一天的時間也會逝去,那麼為何不高興地度過每一天呢? 

  我們遇到挫折時,微笑是成功的起點;遇到煩惱時,微笑是思想上的解脫;心情舒暢時,微笑是愉悅的表現。 

  當見到久別了的朋友,激動之情難於言表時,微笑便是表達感情的最好方式;當朋友陷於困境時,給他一個微笑,這是對他的最大鼓勵;當相互之間產生誤會時,給對方一個微笑,便是誤會煙消雲散的最好方法;當自己遇到挫折時,微笑面對困難,能使自己重新樹立生活的信心。 

  困難沒什麼大不了,就怕自己不敢面對;挫折也無所謂,就怕自己沒了信心,坎坷又如何,只怕自己還未曾嘗試。 生活中,艱難困苦,傷心憂鬱在所難免,沒有人能隨便便成功,把握生命里的每一次感動,用真心的笑容,去迎接雨後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笑對人生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人生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