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她微笑着面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她微笑着面對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是一朵花,註定要盛放,在陽光下微笑,儘管沒有人知道我們的存在。 

  --題記 

  她,是一個很愛美的女生。 

  她,很傻很天真她不在乎別人記得他的存在嗎,但他在乎他所愛的朋友能否記住他的存在。 

  在那麼一個下雨天。放學了,雨也停了,他們走在路上,她微笑着和他的朋友在一起。她慶幸現在是下雨後的晴天,她可以肆無忌憚的呼吸,她可以看着綠葉微笑,她沒有說話,因為沒有理他,她覺得有點寂寞,可是她想她無所謂吧!晴天霹靂,朋友沒有單車,本以為朋友會說一起走吧,可朋友卻只是問她怎麼辦而已,她只能說沒關係,她就走回家就好了。她以為這麼就好了的,可是朋友還是不依不撓的問她,她很無奈卻又不知道要怎麼辦,只能一個勁的說沒關係。其實她有關係,她很在乎的,只是沒有說出來而已。朋友臨走前最後一次問她:“那你要怎麼辦啊?”她不回頭,背着她說:“沒關係啦,我走回家就好了!”她是不敢回頭的,她怕她會哭出來啊!她強忍着淚水,不讓別人看見,她害怕別人問他怎麼了,她不想解釋! 

  在那一刻,她微笑着面對這些別人對她的忽視,她其實很想哭,卻也忍了。靜靜的走回家,或許她只適合在孤單的直線上徘徊吧!頭上的綠葉滴落的雨珠,順着她的頭髮滴下來,溜進她的衣服里,她覺得涼涼的,可是她的心更加的涼颼颼,不適合春天。 

  在那一刻,她在想:“我很愛美,我不能哭!”  

  人,總有那麼一刻想微笑着面對某些讓人心痛的事;總有那麼一刻,不想讓淚水劃過臉頰,只是留在心裡深處;總有那麼一刻,希望有一個微笑可以永恆。 

  現在23:00了,我的手指輕輕跳動在鍵盤上,記載着那一刻的事,我想我可以微笑着面對中考。 

  總有那麼一刻,你很想用微笑代替眼淚。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她微笑着面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她微笑着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