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微笑着面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微笑着面對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吹走了浮動的思緒;雨埋藏了心靈的沉寂。獨走在路上,觀賞落葉輕盈的舞姿,好像在迎接即將到來的死亡。 

  父母的殷切希望,壓得我幾乎窒息,一次次的鬥爭使我遍體鱗傷。我快要崩潰,星光下,獃獃地坐在窗旁,把頭深深埋入雙臂,面對伏在桌上布滿大紅叉的試卷,抽泣着。為什麼我付出了許多卻是這般狼藉。 

  回想起老師的悉心教導,父母的拳拳心語,我麻木了。我在腦海中苦苦尋求原因,到底是為什麼。屋外父母仍在為我的成績爭吵不休,屋內的我面對黑暗苦苦尋求,我徹底崩潰了為什麼我的努力總得不到回報。帶着詩意的傷感上完了一天的課,老師念經似的傳授,我卻似一個身在曹營心在漢的學生。終於放學了,帶着沉重邁開了歸家的步伐。經過花園,偶然一瞥,千萬落葉正以婀娜的姿態墜入大地。就這樣,他們選擇了最優雅的死法,也選擇了最美麗的放棄。 

  我釋然了,殘陽下的蝴蝶落葉,正用他們的心靈來埋葬死亡。此時忽然聽見一片落葉說;我就要走向天堂了,明年春天我又是一抹新綠。 

  我微笑着面對落葉,祝福他們找到自己的天堂,明年又是一抹新綠;我微笑着面對失意,過後又是一片歡聲笑語;我微笑着面對考試,你有什麼了不起。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前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未來是平坦還是泥濘,只要敢於正視,一切盡在微笑中。 

  那一刻,我微笑着面對。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微笑着面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微笑着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