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微笑着面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微笑着面對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那樣一刻,讓我微笑着面對,但那一刻不是失敗,而是成功。我從不喜歡微笑着去面對失敗,因為我覺得那很虛偽,也很無聊。把所有的苦都埋在心裡,不如發泄出來,哭它個痛快。然而,我喜歡微笑着面對成功,面對勝利的那一刻—— 

  “快!快!快!馬上就該我們上場了,都準備好了沒有,加油啊!”那是一次全縣中小學生的廣播操比賽,我們學校作為名校當然也毫不例外地派出了隊伍參加比賽,我也是其中的一員。上場之前,領隊老師在為我們加油鼓勁。“第一,第一,第一!”在支持着我們早已堅定的信心。上台前,我們自信滿懷,下台後我們同樣自信,整齊的動作,響亮的口號,如出一轍。 

  我們在焦急地等待分數,其實不是在等待分數,而是在等待領獎儀式。果然不出我們所料,是最高分,冠軍穩穩地落入了我們的囊中。作為領隊,我代表全體隊員上台發表獲獎感言,我說:“我們是台下最努力的,台上也理所當然是最棒的,這個第一我們當之無愧,這個獎我們拿得名副其實。” 

  下面的情況不用說,你們也已經猜出來了,輿論大嘩,這是我早已料到的,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但我覺得感言就是心中真正所想的,而不是嘴上說:“我們很慚愧能得到第一,其實很多隊,都比我們強,比我們努力。”而心裡卻想:“我們就該得第一。”不管別人怎麼看,我仍微笑着面對,面對勝利,面對輿論!下台後,領隊老師走過來對我說:“說得對,這個冠軍我們當之無愧,好樣的!”我笑了笑,沒再說什麼。 

  只是現在回想起來,記得,有那樣一刻——我微笑着面對。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微笑着面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微笑着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