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着面對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面對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我放棄算了,總是失敗。”這句話常掛在我們同學的嘴邊,不是嗎?失敗是成功之母,屢敗屢戰,又何必為了一次小小的失敗而放棄呢?

  我們應該在逆境中前行,我們還很年輕,即使是碰釘子也是好的。這是為我們的未來鋪路,積累經驗。就算結果是失敗的,但我們的過程並不輸給那些成功人士。因為我們努力過,爭取過,這就是成功。如果我們連努力都沒有那才是真正的失敗者。

  做任何事,我們都應該對自己有信心,不要還沒有挑戰就退縮。與其不嘗試而失敗,不如嘗試了再失敗;何況,你不一定會失敗。

  看看那偉大的美國女作家海倫凱勒,自幼因病成為盲聾啞人,但是她自強不息,克服巨大困難讀完大學。一生寫了十幾部作品,同時致力於救助傷殘兒童、保護婦女權益和爭取種族平等的社會活動。 

  大家想想一位殘疾人都可以如此堅強並對社會做出了那麼多的貢獻。而我們呢?是不是該反省自己呢?同學們,微笑着面對生活,別輕易放棄。

  沒有誰的一生是平坦無比的,每一段人生路難免坎坷。然而以不同心態去面對就會有不同的收穫。但是,不管多麼的坎坷,我們都不能消極,我們要積極向上,把失敗變成成功的基石。

  我們要享受失敗,感謝失敗,樹立信心,迎接成功。

  同學們,微笑着面對生活吧。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面對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