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着面對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面對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那彎新月靜靜的期盼,生活是那潺潺流水多情的歌謠,生活是那叢樹木花幽幽的芳香……

  法國作家雨果說:“笑,就是陽光,它能消除人臉上的冬色。”請微笑的面對生活吧!因為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他同樣也會對你報以微笑的。人生雖然是一條鋪滿荊棘,坎坷,曲折的路,但日子每天都是新的,生活永遠向我們翻開嶄新的一頁。

  “笑口常開者幸福如春。”笑,它化為溫柔的春風,為你送去暖暖的春意,吹開人間心花萬朵,使人間永遠春意盎然!笑待他人,是一種人生藝術,是一種生存的智慧。

  笑待他人,你永遠年輕。不要過分地期待自己的輝煌,不要過分地重視自己的地位,你便會過得坦然而自信——沒有藍天的博大,卻可以有白雲的悠然;沒有大海的遼闊,卻可以有小溪的執着;沒有花的芬芳,卻可以有小草的淳樸——面對生活坦然地微笑,並投入生活的激流,便回找到真實的自我,找到生活的快樂。

  朋友們,當你處在困難之中時,請以真誠的微笑面對吧,你會信心百倍擺脫困境的;當你失意是,你更應該微笑,要以自信的微笑驅散罩在你心中的那片烏雲,去迎接另一個晴朗的艷陽天。讓我們微笑地面對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面對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