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着面對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面對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微笑,其實是有力量的,然而我們在如今這個向“錢”看的世界里,已經忘記了微笑的姿勢了,而我們其實應該,多去看一下那些平常快樂的人的微笑,因為它會告訴我們生活其實可以很簡單的。

  ——題記

  生活是可以用“無聊”來形容的,有時甚至可以用“世態炎涼”來概括整個世界。然而在其中的我們,想必是應該學會用微笑來看待生活的吧??

  微笑是最美的名詞,雖然它只是唇的①個弧度。

  微笑是最美的形容詞,雖然它只是笑臉的①部分。

  生活中,常常會有人在回憶里微笑,也常常會有人為了生活而煩惱,有人的背影像物理變化一樣膨脹,而有些情景卻在不斷縮小。還有一些人太早看破紅塵,命中注定;也有人太晚覺悟,冥冥之中讓該的來的在身旁永恆。

  我們在這樣的世界里又該怎麼做呢?世界很微妙,老是讓人無力挽回一些事情。

  那麼,我們要因此而放棄嗎?我們要因此而頹廢嗎?不,不能,我們要用微笑,用微笑給自己。給他人傳遞溫暖。用微笑給他人一個關懷,給他人一種心靈上的安慰。

  生活中,常常有人衣食無憂,也常常有人無力生活;有人在高級場所揮霍,也有人在路邊小巷來來回回。有人不把錢當回事,也有人為了錢而夙夜憂嘆。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面對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