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位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位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上初中的這一個月里,我認識了許多的老師,也結識了許多的朋友。

  其中我印象最深的一位朋友就是教我們歷史課的王老師!

  大家應該很奇怪吧!老師怎麼會是我的朋友呢?沒錯這位就是我的朋友,因為王老師上課的時候說過,在課堂上我們是師生關係,下課後我們就是朋友。我最喜歡王老師上課講古代的歷史。王老師說話的語言非常的有趣、幽默。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王老師:搞笑巨星。(^_^)

  記得王老師給我們上第一節歷史課的時候,王老師的臉上沒有一絲的笑容,有一點大將風度。開始上課,王老師給我上第一課古代的人類。王老師一上課就馬上變的笑容,笑的像一朵盛開的花。王老師一會兒把自己比喻成北京猿人帶領着我們着些“小猿人”到處找東西吃,我們都學王老師在地上爬着行走,看見樹上有一串葡萄,王老師就慢慢的站起來摘葡萄。又走了一會兒王老師看見有一個山洞,我們就進去瞭然后王老師把山洞命名為七(九)山洞。(因為我們班是七(九)班,所以這個洞叫做七(九)山洞。)班主任就是我們的最高領袖。哈哈哈……教師里的笑聲把我從王老師那生動的講話中拉了出來。

  你們覺的我的這為朋友怎麼樣啊!是不是很有趣啊!如果想認識他就來找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位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位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