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與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自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和自然是和諧統一的整體,大自然是人類的朋友。千百年來,它養育了人類,讓人類生生不息,不斷發展。人類是如此依賴大自然。人類擁有自然,但決不等於人類可以違背自然的意志,否則人類將遭受自然懲罰,只有遵循自然規律,人類才能綿延無盡,不然,會被一種更先進,更文明的生物所取代。

  人類只不過是大自然中的一部分,動物也如此。可一些人卻殘害他的“兄弟”,不斷把自己抬出自然圈,並自以為是自然的主宰者。其實,你想錯了,大自然製造了多少生物,而人類,連一個簡單的微生物都造不出來,只能坐在一旁看着罷了,然後反覆研究,得到結論。

  一些人類大量的殘害自己的“兄弟”,使生態不平衡,不斷受到大自然的懲罰。並把大自然“母親”看作仇人,責備他的“母親”,使得“母親”如此狼狽。這樣下去人類碧將遭受自然懲罰。

  若人類的破壞更加嚴重時,人類可能就會像恐龍一樣突然蒸發於世界。取而代之的是更文明,更具有智慧生物。那時,他們眼裡的人類就如我們眼裡的螞蟻。

  因此,我們應該好好保護大自然,制止那些非人類的做法,那就是保護我們自己。讓我們更好的生活,享受大自然給予我們的樂趣,並讓兄弟姐妹更好的生活,享受母親給予的樂趣。

  我們都是大自然的產物,動物也是,植物還是。不能因為權、財而毀了我們生活的地方,毀了我們自己。

  我們是大自然的一部分,並不卓越於其他生物。

  要保護人類,就要保護其他兄弟姐妹,更要保護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人與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