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是聽誰說,在三葉草里找到四葉草,就會找到幸福。於是,我便努力地找着,不停地找着,我要找到我的幸福!??題記

  夕陽的餘輝照着美麗的校園,一片一片,都是金黃色。有一段時間很討厭太陽,因為那陽光太刺眼。於是一直躲在屋子裡,避開一切。陽光是有味道的,你知道嗎?我總試着去尋找陽光的味道,可是至今還是不知道,陽光的味道是怎樣的。也許是自己太多愁善感,也許是自己太不會觀察,以至忽略的太多,太多……

  半天的休息是個很不錯的時刻,可是為什麼?我總是無緣無故地壓抑,我想放聲大哭、放聲大叫,可是我沒有勇氣,這是懦弱嗎?也許,是我變了吧。

  朋友牽着我的手漫步在校園小公園的小道上。陽光透過樹葉照着我們,好舒心;父母牽着我在草地上散步,陽光像調皮的小孩,親吻着我的臉頰,好溫暖……我頓時醒悟。陽光的味道,這就是陽光的味道!陽光中充滿了幸福,陽光中瀰漫著幸福的味道!

  我知道,再也不需要在三葉草中找什麼四葉草了,因為我一直都有幸福。我要的並不是擁有四葉草后的幸福,而是擁有陽光的幸福,感受陽光中幸福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