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說句心裡話,我也愛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句心裡話,我也愛您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唔唔唔的就飛過在我的眼前,才發現我16歲了,想想以前的那些回憶,怎麼就那麼心酸呢,眼淚他老是落下來,可它就是掉不下來,只能看向天空,可是他就是不回去,那也沒辦法,不進也不出,無語的了個我。

  從古代到現代,我很少體驗到過父愛,不知道父愛為何物(咳咳,情為何物),生活中只有媽媽的陪伴,父親就如空氣一樣可有可無,我從沒在意過,一直把父親當作神馬浮雲(什麼都是浮雲啊)

  老爸,你知不知道,上了初中后,每當看到有讚美父親父愛的文章,我都不屑一顧。母愛我能真是的感覺到,而父愛,我好久都不曾感受了。在我的記憶中,疼愛我的永遠是我那傻媽,小心呵護的也是我媽,(這句不一定)而老爸你,除了整天的冷麵孔還是冷麵孔(會嚇死你兒子我的,笑一個會怎麼樣嗎,你兒子雖然欠你錢,長大還你不就得了,別斤斤計較,咱倆誰和誰啊)說句心裡話,我也愛您,我明白您的酷總,你不希望我是在溫室成長的花朵,而是要經歷風雨過後,才能見到彩虹的那多?,是您讓我學會了獨立,是您讓我更早的成熟起來,讓我更早的見識到這個社會的黑暗與光明(只有一部分是你的原因)

  老爸,你知不知道,每當別人問起我:“你想你爸嗎。”我永遠都是說不想。我真的不像嗎,要說不孝,我敢說我不是,你們就是我的逆鱗,百善孝為先,為人子女,哪有不愛父母的,我只是埋藏的比較深罷了,但我也不願被發掘出來,默默的挺好的,起碼不會心酸。我知道,我懂的。你為么會如此的奮鬥呢?就是希望我們能有一個好的未來,為我們鋪一條平坦的路讓我們走,不用像你們一樣的艱辛痛苦,走的路那麼漫長,遙遠。(我的了個親爹啊,打字真累啊)

  我何嘗不想放下學業,更糟的進入社會,為你們分擔一下累,但哪次不是被你卷的那個慘啊,(窩的那個幼小的心靈啊)但我知道,你們肯定不會答應的,我也不願意讓你的辛苦付之東流,我在這隻希望你們能休息就多休息會,不要在那麼辛苦了,以免累壞了身子,你們能答應我嗎。(對了,還有以後我弟的家長會,還是你們自己看,雖然老了,但也不許讓我去開家長會。)

  爸,說句心裡話,我也愛您,不管你是否在身旁陪伴我,但這就是社會,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劇本,擔任着一個角色,肩負着許多責任,我何嘗也不是呢。

  媽,你別吃醋啊,其實我也恨耐你的。下次逛街不跟你吵架不就得了。不要那麼小氣啊。

  泉城學校初三:譚健

您正在瀏覽: 說句心裡話,我也愛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句心裡話,我也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