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說句心裡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說句心裡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裡話?我想說的?不能說,不能說,怎麼能隨隨便便就把心裡話說出去?不行!不行!我打了一下小面的頭,嘿,你說這心裡話我是說還是不說。小面一笑,停了一下,點了點頭。

  我的心裡話就是想改變一下作文紙的面容。也不知道是誰發明了這種紙,也許根本沒有人發明吧。不過多少年來,它就從沒有改變過。有本書上說:作文紙的小格子就像一個個小鐵籠,再活蹦亂跳的字也要缺氧蔫掉。真是如此?!我在這裡寫下一個“藏”字(作文紙上),總覺得放也放不下,可要是在一張雪白的紙上寫下一個“藏”字,會覺得心情一下子舒展了許多,無邊無際。可是,它總是老樣子。

  於是……

  作文厭倦了,可惡的作文,一到考場看到那些小鐵籠,就不由自主地鑽了進去,然後死死地將自己關在裡面,再後來就不得不大聲地喊:“HELP,HELP!!”但卻沒人相救,反而換來老師的一聲“幹嗎呢,別東張西望,快答題!”

  作文厭倦了,可惡的作文,每次一留作文,一看到這些小鐵籠,就想逃命,真是好不容易逃到了荒郊野外,這時,老師一聲大吼“都留幾天了,還有人不交上來!”便是逃也沒有用了,打着哆嗦,不情願地回到小鐵籠里,寫……

  如果有一天,作文紙的面容變了。

  作文最喜愛,可愛的作文,一看見它的新面容(X樣)我就心血來潮,一涌而上,老師站在講台上用溫柔的語調曰:“恩,大家的作文有很明顯的進步,尤其是小迪同學”

  我講完了,這就是我的心裡話。小面看了看我,你不相信是吧!,哎,你愛信不信!

您正在瀏覽: 我想說句心裡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說句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