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他的童年不值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的童年不值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放學又見到那個男孩了,他依舊是那樣,矮矮的個子,稚嫩的臉龐,嘴裡叼着根煙。

  他坐在地上,擺着地攤,陳舊的牛仔褲和邋遢的衣服讓他整個人都顯得很頹廢。來來往往的學生或路人在這條擁擠的小道上穿梭而過,偶爾有那麼幾個人停下來看看他的商品,後來又搖了搖頭,匆匆走了。

  這時,有一對母女駐足在他的攤前,那個女孩兒蹲了下來,似乎想要仔細的挑選東西。隨即她拿起其中一條皮帶,問:“這個多少錢?”

  男孩隨意吸了一口煙,在地上碾幾下,就把它丟了,然後站起來說:“這個很便宜,15塊錢。”

  女孩的臉上露出了猶豫,又把皮帶看來看去。

  男孩接着道:“這個顏色很好看,很多女孩都喜歡這種款式,而且市面上賣得比我貴多了。”

  女孩開口了,說:“能不能再便宜點?10塊錢行嗎?”

  男孩面露難色,說:“我這都最低價了,不過看你喜歡,13塊好了。”

  女孩不甘心,說:“那11塊好吧?”

  男孩撓撓頭,有點為難的開口,說:“這樣吧,12塊,再低我不賣了。”

  女孩說:“行!”

  於是這筆交易就成了。男孩又坐了下來,從口袋裡熟練地掏出了打火機,又重新點燃了一根煙,像大人一樣沉默而又緩慢的吸着。他的眼睛一直漫無目的的看着,這時,幾個和他一樣大的孩子手裡拿着幾杯奶茶,一邊喝一邊笑着,他們的生動表情似乎刺激了他,於是他低了下頭,像個老頭一樣死氣沉沉的。

  夕陽將下,喧囂的街上漸漸被籠上了一層昏暗。

  初三:夢遺虛其

您正在瀏覽: 他的童年不值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的童年不值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