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太不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不值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陣秋風吹過,枯葉掙脫樹枝的束縛,落進泥土的懷抱。秋風蕭瑟,人影也消瘦。餘暉照着我憔悴的身子,把我的影子釘在地面上,任我怎麼擺脫,怎麼逃跑,都掙脫不了,就像我的心,被他死死的釘在了他的魂上,隨着他的魂飄走。

  走在無人的路上,夕陽偷偷躲在身後,一排排枯黃了的樹挺直的站在樹旁,看起來有些累。秋風襲來,刺在我的手上,冰冷的,刺在我的臉上,疼疼的。這些都比不上那刺在我心上的痛。一個人拖着疲憊的身子孤身回家,一個人回想着我們的一切,一個人承擔他離開的痛苦,這一切都讓我快要窒息。

  我只是一個小孩,為何要承擔那麼多,為何要讓我經歷那麼多。

  我的一生,為什麼那麼長。他的一生,為什麼那麼短。如果可以,我願意把我的生命分他一半,與他一起過完半生,我不願站在他身後看着他的離去。

  黑夜裡,我總是一個人哭泣,沒有人知道。空蕩蕩的屋子,滴落的是我的淚;承諾的愛情,剩下的只是遺憾;倆個人的幸福,折送了他的生命。太不值。

  初三:ZMX5.11

您正在瀏覽: 太不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不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