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良言摯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良言摯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良言摯友 標籤:摯友作文 我的摯友作文

  “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朋友之間,無非就是那麼一句一句的話語,但誰又說它不珍貴呢?

  “嘿,哥們兒……。”光聽開頭這句話,心頭就挺熱乎的。兄弟之間那一句句話總是充滿豪氣,乾淨利落,卻不乏感動。

  偶爾一張小紙條傳遞過來,“嘿,兄弟,孤獨,習慣了就好嘛!”一句普通的話語,雖說不上使人熱淚盈眶,卻也讓心頭驀地湧出一股暖流……

  “老弟,再不加把勁,兄弟我就遠在天邊了啊!”鐵哥們兒時時冒出一句話,也會提醒你,促你前進。

  “大師兄,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小師弟,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呀”……兄弟之間,永遠充斥着豪情壯志的話語。

  “巾幗不讓鬚眉。”姐妹口中的一句句話語,何嘗不讓人歡欣。

  心情低落,成績一跌千丈的你,是否會因為同桌那一句“從頭再來”而照亮雙眸?

  你是否會記得琳琳贈與的那句“生命是一種過程,我們都要好好把握,好好享受!”

您正在瀏覽: 良言摯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良言摯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