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摯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摯友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不是因為孤獨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獨。我之所以會如此孤獨,是因為想你太深。”在我人生的前十四年裡,先後出現了五個人,他們不是父母,不是師長,卻讓我在快樂的同時,也更孤獨了……

  欣是我這輩子的第一位朋友。我們形影不離,坦誠相待。我們一起犯錯,然後一起挨罵;我們一起捉弄別人,然後一起逃跑;我們一起靠着睡,然後一起被人說閑話……她就像我的妹妹,我什麼事都願意為她操心:沒有給班主任的生日禮物,我幫她準備;在我家住沒衣服換洗,我借給她;想吃零食,我買來一同分享……當然,她也給了我很多:我私下搞派對,她幫我隱瞞;我因考砸而難過得哭了,她陪伴在左右;我比賽前緊張得不知所措,她為我加油……欣,就像我喜歡的水果永遠是芒果,我喜歡喝的飲料永遠是牛奶,我喜歡聽的英文歌曲永遠是RightHereWaiting一樣,我之所以喜歡,是因為從一開始就認定了他們永遠都是最好的。雖然我倆現在已經極少聯絡,關係也漸漸疏遠了,但我不容許我的心有一點兒改變,就算她真的忘記我了。

  雲是我的跆拳道隊友,可能是年紀比我稍大的緣故吧,我很多事情都很依賴她。我們一起訓練,一起表演,一起比賽,默契十足,連教練都說我倆是最佳組合。就算贏了她,我也只覺得是僥倖。因為心中充滿了對她的仰慕與敬佩,總覺得她是最厲害的,既然這樣,又怎麼會有人能夠超越她呢?

  賢是我的紅顏知己,不但長得漂亮,身材高挑,而且善解人意,我向她傾訴我的一切煩惱,就算是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我也可以毫無顧慮地告訴她。她也會跟我說一些開心或不開心的事情。每次聊天後,我總覺得舒坦,特別是看見她的雙眉由緊鎖到平展,表情由沉重到輕鬆。我跟她開玩笑時總不敢太過分,因為試過幾次她都因生我的氣而好些日子不理我。儘管如此,每次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我都感到非常愉快,即使我們同時選擇了沉默。因為“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YY是我的好兄弟。我們志同道合,一邊合作一邊競爭,取長補短,從而提高成績;我們情同手足,在遭到戲弄與欺負時會一起對抗外敵,共同進退,絕不會丟下任何一方不管。

  K是我的公主,身上略帶憂傷、懦弱的氣息,總是吸引着我的目光,憐惜之情油然而生。於是,凡是她請求到的,我都儘力去做;凡是她說的每一句話,我都努力記住,也不管是不是真的。我不想她受到一點兒傷害,就算有時這會違背老師的意思。也許她不明白我有多惦記她;也許她不知道她隨手給我的摺紙,我也一直保留着;也許她感受不到我的真心;也許……我不善於表達自己,但我會一直守護着她,否則,我會真的心痛的。

  她們讓我有了牽挂。每當夜深人靜時,我會哭,會笑,會沉思,會感慨……“只希望,在人生的迷宮裡,能有一條路,在走出很遠之後,依然能引領我回到最初相遇的地方。在美好的時光里,我們的友情,安然無恙。”

  我很孤獨,因為我真的很想你……

  廣州市第二中學初三 李彥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摯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摯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