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想起了您——教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想起了您——教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色悄悄,應該是第二天了吧,可現在仍舊精神抖擻,也許是應為明天過春節吧,挺興奮的,一點睡意都沒有。又想起教官了。不知教官現在過得怎樣,也一樣快樂吧! 

  又想起軍訓那短暫而美好的時光了,你不想其他教官一樣,一心抓訓練,你和我們有說有笑的,老班看了就不順眼了,不能罵你,就沖我們頭上來,劈頭蓋臉的數落了我們一頓,你瞅着她,她和你說話時,看你火氣衝天,對着他,也不算大生吧,但很有重量的說了幾聲:“你不相信我吧,你是不是不相信我。”她沒話說了,就一個勁的解釋,他走後,你說廷尉我們感到傷心的,別他媽成這樣,一聲不吭,告束我們不被別人看扁,振作起來。我也想搞教官一聲,我們也不想被別人看扁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啊,你應該知道,我們是學生,我們不能這樣做,但教官謝謝你,你告訴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我們會銘刻在心的。 

  到軍訓典禮了,其他教官都緊緊張張,而你卻不緊不慢的,告束我們沒什麽大不了的,就是一次典禮,發揮好自己的能力就行,不用緊張。輪到我們了,走上去后總感覺表現的不錯,你也說看到我們已經儘力了,不管結果如何,你們已經成功了。最後我們拿了二等獎,同學們都不高興,因為他們知道這不是公平的,116班是最好的,下來是我們118班二好,所以校領導根本不看誰表現得好,而是看你哪個班好,所以同學們高興不起來。哎,現在都是這種社會,我已經看夠現在的社會i了,有錢就可以進好班,所以教官,我也想當一名軍人,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不予世俗同流合污,做一個清正廉潔的人。 

  教官,希望你做一個好教官,做一個好軍人,做一個好人。 

  09年來了,希望你一切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明天就正月初一了,祝你新年快樂。學生在這裡給你拜年了,新年好。(同學們都挺想你的,抽空來看看大家吧)

您正在瀏覽: 又想起了您——教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想起了您——教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