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習慣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覺得,我是個容易被人遺忘的小孩。過去是,現在是,也許,將來也會是……然而,我已經習慣了,習慣在習慣中習慣,這真是個很可怕的習慣呢……

  凡事,我都覺得,只要習慣就好了。習慣沒人管制,習慣被人忽視,也習慣被人遺忘。真的,只要習慣了,就不會那麼無助,那麼難過,那麼傻地認為世界拋棄了我了……

  我一向不喜歡喧嘩,在生活中也不怎麼熱衷於談天說地。只是想要,靜靜地獃著,靜靜地看着周圍的人和事,靜靜地聽着身邊的喜或悲,靜靜地想着逝去的種種。世界遺忘了我,而我,也遺忘了這個世界……

  我是個很普通的人,普通到不能再普通了,以至與我都覺得自己是個很沒用的人,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為了什麼才活着的……

  每天,看着周遭的人,來了又去了,去了又來了,而自己卻仍站在原地,獨自彷徨着,難過着,不知何去何從……

  習慣了,習慣在天黑的時候,自己為自己留一盞燈;

  習慣了,習慣在天冷的時候,自己把自己裹成一隻企鵝;

  習慣了,習慣在難過的時候,自己為自己拭去眼角的淚;

  習慣了,習慣在孤單的時候,自己把自己抱得緊緊的……

  ——一切,都習慣了吧……

  我常常會想:

  即使我死了,不存在了,天還是在人們的頭頂上;即使我死了,不存在了,地球還是每天不停地轉;

  即使我死了,不存在了,時間還是“滴答滴答”不停走;

  即使我死了,不存在了,太陽還是不會從西邊升起,東邊落下……

  人,是多麼渺小的生物啊,小到彷彿一眨眼,就會被世界遺忘……

您正在瀏覽: 習慣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