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習慣了孤單寂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了孤單寂寞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不太合群的人,每天總是和自己的好友單獨在一起!

  現在,我習慣了,習慣了在夢裡尋找安慰,習慣了,在雨後等待陽光的重現,習慣了,那一年又一年悄悄生出又悄悄落下的樹葉。

  有時,獨自走在街頭,腦海里彷彿又出現了小時和他一起玩雪,一起逛街,一起吃零食的情景……如今望着遠方的夕陽落下,心裡不知是傷感還是懷念……

  曾經我有一為知己,我們行影不離,一起成長,一同快樂,一起難過,習慣了吃同一種零食,習慣了看同一種動畫片,習慣了玩同一種遊戲,習慣了聽同一種音樂,一切都習慣了,是那麼的自然……

  但直到小學畢業的那天,我才發現分別的痛苦磨滅了所有的習慣,並帶來了新的習慣。俯仰蒼穹,我想知道南飛的大雁究竟帶走了誰的思念,夕陽落下,思念是否隨之而去……

  以後,我漸漸的習慣了,習慣了沒有他的生活,習慣了思念時的孤獨,寂寞,在破碎的記憶中,我慢慢的習慣了……

  孤身一人,沒有思想阻礙,所有的一切任你在腦海里胡思亂想,不比說給誰聽,只在你的腦海里自由的浮現。

  習慣了孤單,習慣了寂寞,你會發現,一切原來是那麼的簡單……

您正在瀏覽: 習慣了孤單寂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了孤單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