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北極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極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幽黑的夜空中月亮獨自吟唱,大多星們早已沉睡,只有那一顆,閃着微弱而有力的光的那一顆遲遲不肯入睡,就像向日葵仰望太陽一樣守護着月。

  記得很小的時候,老師說過,在野外旅行時夜晚迷失了方向一定要抬頭看看空中最亮的那顆星,它能告訴你回家的路。從那時起,每當夜的帷幕拉上時我總會指着天上最亮的那顆星告訴媽媽那叫北極星,儘管也許不是,儘管也許我從沒找到真正的北極星,但它就是我心目中那顆最亮最亮的星星。

  當我每次失意時,每次將對自己否定時,每次要放棄時,我就會抬頭看看那顆亮亮的星星,告訴自己要加油,這一定是上天給我的考驗我不能輕易退出,只要挺過去就會有屬於我的彩虹,這時我便會不顧一切的向前沖,儘管傷了,痛了,哭了我也不會畏懼,因為抬頭看看那顆亮亮的星再痛也不痛了,淚也會是在成功路上經歷風雨的標誌,是星給我勇氣,給我力量。

  雖然我鼓起了勇氣向前沖,但有時累了,倦了好像向前沖變得好難,前方的路變得好朦朧,似乎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對,一時間變得迷茫,不知所措,大家都用懷疑的目光看向我,那時我變得很孤獨,熟悉的一切漸漸遠離了我,突然間我好冷,好冷,連哭都不會了,腦海像被抽空了一樣,只剩下個靜止的世界,而這個世界只有我和一顆孤寂的心。

  那天我如同行屍一般走在空蕩的世界里,一道微弱而有力的光穿透了我的軀體,很溫暖,那是一種熟悉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北極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極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