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北極星的眼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極星的眼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像斷了線,消失人海裡面,我的眼終於失去你的臉…… ”我躺在床上聽着這首歌,心中不禁有些傷感。 

  那是一個美麗的童話:一個男孩為了治好一個女孩的重病(其實就是絕症),這個男孩也知道女孩的病情在現在的醫療水平限制下是無法治療的,但他為了心愛的女孩,他從沒有放棄過繼續治療,他堅信女孩的病情總有一天會好的。他每天都到醫院看望女孩,每天都送給女孩一束百合花,坐在病床邊給女孩講美麗的童話。當男孩看到女孩被病魔折磨時的痛苦病情,心中不禁有揪心的痛,他做了一個決定,要為女孩尋找治療方法,即使走遍天涯海角,也要找到治癒妙方。 

  那天他來到醫院,女孩正在安睡,男孩看了一眼女孩,放下了百合,忍着哭走出醫院,他四處尋找治療方法,走遍了全國各地,終於在一位民間醫生的幫助下求得了方法。 

  男孩欣喜若狂的回到醫院,他迫切的想要告訴女孩這個消息。當女孩看到男孩重新站到自己的眼前,看到男孩疲憊的樣子,女孩哭了,男孩告訴她,等她病好后,一起去看流星。 

  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女孩的病情得以好轉,再過幾天就可以出院了。在出院的前一天晚上,男孩帶着女孩來到了廣場,因為今天晚上有流星。他們在空地上坐了下來,女孩幸福地依偎在男孩懷中,一道流星劃過天際,男孩正要叫女孩許願時,卻再也叫不醒她了,男孩欲哭無淚,只能抱着女孩冰冷的身體代她許願,“啪”一聲,一滴淚落在了女孩臉上,流星逐漸消失,只剩北極星遙望着這對戀人,北極星好像也有些黯淡無光了,好像北極星也在悲傷,也在哭…… 

  男孩抱着女孩回到了醫院,所有醫護人員注視着男孩的舉動,男孩向醫生鞠了一躬,又帶着女孩遠去了…… 

  “ 北極星的眼淚,說不出的想念,原來我們活在兩個世界。北極星的眼淚,你哭紅的雙眼,被淋濕的諾言淹沒在心裏面,我抬頭看着愛不見……” 

  北極星的眼淚——還在唱着,而我早已淚流滿面。

您正在瀏覽: 北極星的眼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極星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