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只是缺少北極星的眼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只是缺少北極星的眼淚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只是缺少北極星的眼淚 標籤:北極星的眼淚作文 北極星作文 缺少的作文 動物的眼淚作文

  家裡,我經常和媽媽吵架,曾經,一瞬間,真的會有過自殺的念頭,但直到他的出現,這種想法徹底破滅了。

  一天24小時,和他在一起的時間連八分之一都不到,但和他肩並肩一直走,一直一直走下去,我們之間擁有的不僅僅是八分之一,還有融洽在這裡面更多的快樂和幸福。

  有人說,在你最想哭的時候,腦海閃過的第一念頭是對你最重要的人,沒錯,他的確對於我是最重要的,傷心時總是將笑話給我聽,其實那些笑話不好笑的,只是看到他那似乎很無知的傻笑,我才跟着他一起笑,一起凍結在我們的快樂中。

  我這一生,最不想失去的,除了父母,就是他了,因為和他在一起,我真的無憂無慮的一點煩惱也沒有,真的,真的,很快樂,很幸福。

  也許,命運在捉弄人,我和他真的沒有上天註定的緣分,在我轉學后,我們總是一次又一次的相遇在彼此的錯過中,曾經的快樂與幸福,在我們擁有后,卻反轉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也許,真像我的朋友們所說得那樣,你們之間擁有了太多太多的快樂與幸福,卻從未為對方傷害,你們之間的距離只是缺少北極星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我們只是缺少北極星的眼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只是缺少北極星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