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很藍,很藍,我坐在窗檯前,托着下巴仰望藍天,任思緒在腦里繁衍,文字在筆下洋溢。

  寫作是我的愛好。無聊的時候,打開筆記本,用莫名其妙的文字記錄下我的心情。寫作充滿着我的整個世界,它是我身體里必不可分的一部分。如果離開了寫作,我就像一條離開水的魚,將會窒息而死。

  春天又來了,伴隨着暖暖的春風,穿着白色長裙,又回到了那個生我養我的小鄉村。我喜歡在寧靜的環境里寫作,彷彿置身於一個只有我的天堂。坐在河岸上,赤腳伸進冰涼的河水裡,望着田野高山,我又開始了我天馬行空的寫作。我喜歡帶着憂傷的心情,有藍色水筆寫下憂傷的文字。在我眼中,這個時間是黑暗的,我看不見光芒。忽然,“啪”地一下流水聲把我的思緒由遙遠的天邊拉了回來。扭頭一看,一個大約5歲的小女孩在河邊拋瓦片,臉上帶着很幸福的笑容。我不解,就這樣她也可以笑得那麼開心嗎?我不再去看她,繼續我的寫作。也不知是什麼時候,她已來到了我的身後,用她那甜美的聲音問我:“姐姐,為什麼看了你的文字我會悲傷?”再次轉過頭,仔細打量她的眼睛,不得不說,很大,很明亮。我微笑:“姐姐不快樂,姐姐的文字又怎麼會快樂呢?”“那姐姐為什麼會不快樂呢?”我呆了,不知該怎麼回答。面對這張帶着稚氣的小臉,反問她:“怎麼才能算是快樂呢?你教姐姐。”她看着我,開始掰她的手指:“快樂有好多啊!考試得了100分很快樂;幫爸爸媽媽做家務很快樂;放牛吃草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