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李老師,您辛苦了!

  記得那年,您教我們數學,我的基礎差,還想考個好成績。所以,每天下午我都去辦公室找您輔導。

  當我第一次拿着書走進辦公室時,我第一眼看到的是您的微笑。我拘謹地走到您面前,您笑着問我:“有什麼事嗎?”“老師,我想請您幫我講幾道數學題。”我慢慢地說。您二話沒說,提起筆就開始給我講。在此之前,我還以為您會像以前那樣指責我,但這次您卻沒有,而是帶着微笑給我講完那一道道簡單的數學題。

  不久,我們就學會了廣播體操。可同學們的動作都不到位,您就在校園裡手把手的教我們,一遍又一遍給我們指導,我們練累了,也煩了,看着您還如此耐心,我想:難道老師不累嗎?難道老師不想休息嗎?我就在心裡默默祈禱:同學們,認真練,可別讓老師失望啊。

  接着,每天下午第八節下課,您都要陪着多學二十分鐘。您每天能堅持陪着我們學習,而我們做到“認真”二字了嗎?能對得起您對我們的一片苦心嗎?

  是啊,忘不了清晨您帶領着我們早讀,忘不了在軍訓時操場上的風吹日晒,忘不了您誨人不倦的專註神情,也忘不了您燈下認真備課的身影。您每天認真備好每一堂課,有時要鑽研很多資料,您仔細批改作業,有事直至深夜。別人有八小時的工作制,而您的工作又何止八小時!別人有兩天的雙休日,您又何曾有過真正的周末!

  每當我們考完試,您都不分是白天還是黑夜,是雙休還是上課,幫我們分析試卷。您的奉獻是無私的,所以無法用“工作”來衡量,您的工作是無限延長的,所以無法用“時間”來衡量!假如要問世上誰最辛苦,我要說是您,我敬愛的老師!

  過去,您給我很多幫助。記得那次在我最傷心的時候,您找我談話。您說:“不要想太多,如果有什麼想法不好班主任說,可以像和我溝通一樣,給她寫信……”聽了這些話后,那時的我感動的流下了眼淚。心想:雖然您不是我們的班主任,但還是一如既往的關心我,呵護我,我該怎樣回報您呢?只有兩個字:努力!

  是啊,老師如此平凡,做出的事卻令人如此感動。此時的我只想高聲呼喊:老師,您辛苦了!老師,雖然我們已經分別了,可您的一言一行卻令我磨齒難忘,我依然要說:老師,您為我們付出的實在太多太多了。老師,您辛苦了!

  您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卻不為自己着想。當我得到您的幫助時,我感覺就像走進母親的懷抱那樣溫暖。此時,我真想叫您一聲:媽媽。

  是啊,老師的一生都很平凡,但您卻用自己平凡的一生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您永遠是我心裡最明亮的太陽,永遠是我最好的避風港灣。

  奇台二中初三:二中的周艷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