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讓我們在您的呵護中成長,從一個懵懂的孩子變成了一個初中生,不知您付出了多少汗水與淚水,可您從來沒有抱怨過,一心想讓孩子們的成績提高,不管自己多苦多累,有時,您生病了也不捨得丟下我們。老師的工作是神聖的,像天使一樣的守護着我們。

  站在三尺的講台上,飄過下來的粉筆灰見證了您的辛苦,是您教會了孩子許多的知識教會了孩子學會做人,讓孩子明白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比賽,不在於你跑的快慢而是是否能堅持下來,堅持就是勝利,現在孩子學會了,也懂得了時間的寶貴,您想一盞明燈,時刻照亮着我們,讓我們不會迷失了人生的方向。

  老師您辛苦了,中考來臨之時,孩子會交給您一張滿意的答卷。

  謝謝您一直包容孩子的過錯,耐心的教導這孩子,您說過您就像是我們的媽媽一樣。我們是一家人,雖然您有時很霸道的霸佔我們的活動課來講數學題,剛開始孩子們很反對您這樣做,因為您沒經過我們的同意就隨意佔課,時間長了,我們明白了您的良苦用心,我們也慢慢地理解了。

  謝謝您,老師!

  雖然您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實習老師,但您卻教會了孩子怎樣的去自主學習,從中悟出真諦,在孩子迷茫,不知所措的時候,是您幫助孩子擺脫煩惱,在孩子要放棄地時候,是您一直鼓勵着孩子,使我們從新鼓起勇氣從一點一滴學起。

  謝謝您,老師,孩子不會忘記你對我們的教誨與幫助,您為孩子付出的太多了,孩子會用一顆感恩的心來回報你們的。

  老師,您辛苦了!

  大團逸夫學校初三:趙明明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