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獻給你——我生命中的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你——我生命中的天使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獻給你——我生命中的天使 標籤:生命中的過客作文 獻給你作文 生命中作文 生命中有你作文

天空中黃葉飄飛,我和你相識在金秋九月。 

  也許是上天冥冥之中把你安排在我身邊,你就像我生命中的天使,給我帶來了無盡歡樂,是你讓我明白快樂的真諦。在你身邊,我覺得好像回到熟悉的童年,無憂無慮。 

  你總說,我很可愛,像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對,在和你在一起的時光里,我可以靜靜偎依在你身旁靜靜聽着你唱着我喜歡的歌,這時的我脫掉了一切虛假的外套,一個最純真的我展現在你面前。什麼都不用想,和你一起沉醉在歌聲中,拋棄了一切煩惱。 

  我最喜歡你穿那件白色的衣服,像一個天使。我相信每個女孩都是一個公主都會遇到屬於自己王子,當然在每個女孩的生命中也會有一個天使無時無刻不在保護她,我相信你就是我的天使。在我失落的時候,靜靜偎依在你身邊什麼都不用說,和你一起,伴隨着你甜美的的歌聲飛向一個自由的國度。就算你不懂我的悲傷,在你的歌中,我懂得了很多,是你讓我更加了解這個世界。高興時,你和我一起分享快樂。在你身邊我感受到了快樂的氣息。 

  你有真的很善良,你的眼神那麼純真。你喜歡為那些受欺負的人打報不平,當我問你為什麼是時你只是輕輕的說:“他們受人壓迫很可憐!”是你讓我懂得了人性的純真。 

  你的愛心也讓人感動,看到地震災區小朋友感人的故事,你眼睛濕潤了,你哽咽地問我:“為什麼他們這麼可憐?”我無語。在捐款中你把自己30元零花錢都捐出去了。當我看到你合緊雙手放在胸前默默為他們祈禱時,我感受到了你的愛是那樣偉大。 

  我知道你就是我生命的天使——張晗。謝謝你!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獻給你——我生命中的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你——我生命中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