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誰問起:"你最敬佩的人是誰?"我絕對毫不猶豫地回答:"我的老師!"

  我想先來問大家幾個問題:"是誰像那雪白的粉筆磨短了自己為我們傳授了知識?是誰像那無私的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又是誰像那辛勤的園丁失去了寶貴年華培育了我們?"是我們的老師,是我們親愛的老師! 

  我的數學老師姓馬,所以我們班同學都親切地稱她"馬老師".馬老師臉圓圓的,鼻子上長着另一雙"眼睛"顯得很有學問.雖然她其貌不揚,但在我們同學心目當中佔有着崇高的地位. 

  馬老師是一位對同學要求非常嚴格的老師.也許是因為她希望我們能表現的更好。那時候我覺得她好凶!不過,跟她相處了一段時間以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嚴師出高徒。雖然她對我們十分嚴格,但是,她也有慈祥的一面。有時上課時她時常跟我們開幾個小玩笑,逗的我們哈哈大笑。 

  我的老師對“培育幼苗”也很負責。原來,我們班的差生很多,但馬老師對他們並沒有離棄,一直鼓勵他們,教育他們,鞭策他們.就這樣,“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上學期期末考試中,我們班的平均成績在全年級獲得了第二名,這離不開老師的教導,是老師使我們走向輝煌。 

  有人說:“老師就像園丁,培育我們茁壯成長。”確實,老師們在知識的海洋中孜孜以求,然而老師們又會毫無保留的把他們平生所學的知識傳授給我們。所以我最敬佩的人,一定會是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