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雨的人生,精彩的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的人生,精彩的人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傾盆大雨後,美麗的彩虹一定會出現。

  ——題記

  你希望人生是狂風暴雨的?還是是萬里晴空的?如果你的回答是萬里晴空,那麼你的人生不會有任何成就;如果你的回答是狂風暴雨,那麼你的人生就會充滿意義,豐富多彩。

  風雨何其多。如果海倫凱勒沒有兩耳失聰,雙目失明,那麼哪來傳世佳作?《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海倫凱勒小時候,莫名其妙的生了一場怪病,導致海倫凱勒變成一個看不見、也聽不見的小女孩。但是後來,她長大了,在這樣的悲慘的命運面前她沒有退縮,她向巨大的海浪迎了上去,最終成功的戰勝了命運,在文學上達到了登峰造極。

  風雨何其懼。張海迪姐姐也是青少年們崇拜的明星,是青少年們的楷模。5歲患脊髓病,胸以下全部癱瘓。從那時起,張海迪開始了她獨到的人生。她無法上學,便在在家自學完中學課程。在殘酷的命運挑戰面前,張海迪沒有沮喪和沉淪,她以頑強的毅力和恆心與疾病做鬥爭,經受了嚴峻的考驗,對人生充滿了信心。她雖然沒有機會走進校門,卻發憤學習,學完了小學、中學全部課程,自學了大學英語、日語、德語和世界語,並攻讀了大學和碩士研究生的課程。而現在我們有多少同學能像張海迪姐姐這樣呢?我想不多把!

  記得我在初一上期的時候成績跌入了歷史的低谷,次次考試不順利,記得有次我考到了年級180多名,又多次被家長罵,被老師叫到辦公室。面對這些雷雨接踵而至的向我奔來,往往讓我措手不及。一次一次的考試,一張一張的低分數試卷,讓我在同學們面前抬不起頭。我不想承認180名是我永遠的標籤。在接下來的時間我竟然做出了一種超乎自己能力的決定——周五回家通宵學習。經過這樣幾個月的“周五通宵”計劃我的成績有了直的飛躍。在我初一上期的第3次月考中,我得到了我的成績,我哭了,我為我的努力沒有白費而哭了。終於我從180名的陰影中走出了,我的船離夢想的港口更近了,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磨難往往使人更堅強,磨難往往使人更成熟,磨難往往是人更會懂得如何面對悲慘的命運和多雨的人生。

  沒有風雨的人生不是精彩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風雨的人生,精彩的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的人生,精彩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