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巴黎聖母院】讀書心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黎聖母院】讀書心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個日子風雨如晦,雷電轟鳴,烏雲嗚咽。我心也百感交集,一種來自內心的某種孤獨的情感正與靈魂發生共鳴,攤開的書頁上杵着面無表情的我,是惆悵嗎?為誰?為那善良的人最終所受罪惡的遭遇所抱不平嗎?

  呵,我站在世人的眼光之上,眺望着窗外黯黑的風景。書中震懾的情節蠶食着我的心,內心的情感在翻騰,卻無言去宣洩,語言在此竟然顯得蒼白無力。

  善人們受刑的那一幕幕畫面在眼前一一浮現,我對此是那麼地不忍,彷彿一直陪我成長的親人們正離我而去,在地獄里掙扎冤號着。

  艾絲美拉達在巴黎聖母院廣場美麗的舞姿在我瞳仁里閃越,道貌岸然的主教弗羅洛陰險的笑貌盡顯眼前,卡西魔多在神鬼石像間唉聲嘆氣,虛偽的浮比斯在馬匹上向窗台上的人揮着利劍,聾子法官殘忍的心被肉體的罪行折磨的震顫着。

  整個龐大的故事情節將我包裹其內,彷彿有一個強大的惡魔立在我的眼前發出陰險的冷笑,那時的社會是如此混亂!我又一次無言地嗚咽了,作為那個世界的外人在審視着每一個人孱弱的靈魂,每一個人的心和罪行。我的心在顫慄,這使我不由得撥開濃霧去探尋我的這個世界的真實狀況。

  每一個人都披着善意的偽裝嗎?為了金錢或是權利而在社會這個戰場廝殺,我不由得發出了一聲顫慄的笑,這笑變了調,很是可怕。

  恐怖的外表下是一個孤獨善良的心,漂亮的表面卻潛藏着高傲可惡的靈魂,這是一個怎樣的世間啊!虛偽古怪,冷酷無情!

  但有一刻,我確實覺察到了愛的萌芽,我是如此的興奮!

  窗外又一次雷聲大作,我心卻以大晴,亦是會有正義的實力與邪惡作鬥爭,我是一個孤單的人,亦很單純,所以我決定盼望着人世間愛的希望。我將扮演着正義的角色與善者們一起戰鬥,一起期盼。

  窗外,烏雲散了,天晴了。

  初三:佩樂

您正在瀏覽: 【巴黎聖母院】讀書心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黎聖母院】讀書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