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的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希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的希望 

  廣元嘉陵小學六四班 

  吳雨蔓 

  小草不知什麼時候探出了頭,柳樹不知什麼時候吐出了芽兒,窗檯前的迎春花不知什麼時候悄然開放 

  一切事物都在改變着,因為,春天來臨了! 

  對於我來說,春天是我心中最美麗的季節。春天來臨,等於一個新的開始。春姑娘微笑着,用她的魔法棒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生命。她所到之處,都是一片萬紫千紅的美麗景象。我喜歡春天,因為春天百花齊放,百鳥爭鳴,讓我找到了一種溫馨而幸福的感覺。我喜歡春天裡的春風,是她讓柳條隨風飄動,婀娜多姿;我喜歡春天裡的春雨,春雨來臨,悄無聲息,滋潤萬物,靜默無聲…… 

  我喜歡春天,還有另一個理由。我的心裡一直認為,春天她代表着一種希望。她不止是一個人的希望,她是所有人的希望!農民伯伯在春天播種種子時,種下的還有他的希望。他希望種子快快長大,希望他今年能有一個大豐收。回家團圓的士兵要回邊疆了,臨走前他默默地望了家鄉一眼,這一眼,不僅僅有戀戀不捨之情,還有他的希望。他希望自己明年能再回到這美麗的家鄉,再與親愛的家人團聚。 

  在這最後的結尾里,也讓我,默默的許下一個春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的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