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可愛的人,你們辛苦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可愛的人,你們辛苦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有了你們,生命從此變得堅強和美麗;因為有了你們,人們不再擔心、害怕,和哭泣,因為有了你們,一切都因為有了你們,生活才變得美麗。今天是八一建軍節,在此,請讓我祝你們節日快樂!最可愛的人! 

  18歲,正是美好的青春年華,你們扔掉了一堆時髦的打扮,換來了那身軍裝,報名來到了綠色軍營。 

  軍人是堅強的,他是大山;軍人是寬廣的,他是大海;軍人是飛翔的鷹,從天到地都充滿他戰鬥的勇氣;軍人是奔騰的豹,每一步都洋溢他生命的氣息;軍人是歌,把真愛播撒每一寸土地。從懂事到如今,我依然這樣看。只要聽說一個人是一名兵或者曾經在部隊呆過,我就會肅然起敬! 

軍營,一個磨練人意志的地方,是很多人嚮往的地方。因為你們的颯爽英姿,所以軍人是很多人崇拜的對象。 

  放假的時候,我最喜歡去住紮在我們這裡的部隊門口,站在離大門二三十米遠的地方,遠遠地看着門口執勤的哨兵,看着兵們熱火朝天的訓練,聽着他們有力的口號聲:“一二三四!一二三四!”,還有哨兵喊“集合”的聲音,這對我來說,是最美好的享受!我同許多女孩子一樣,對軍人是那樣的痴迷。走在大街上,只要看見一名穿着軍裝威風凜凜的軍人,只要當時沒有急事,我會二話不說,立刻跟上去。我還喜歡看有關軍人的電視劇,《士兵突擊》、《我是特種兵》這樣的現代電視劇我不知都看了多少遍,台詞都背下來了。同樣,我還喜歡唱軍歌,我會唱的就有好幾十首了。我不惜犧牲一切代價的查找有關軍人的照片… 

  部隊是一個大熔爐,練就了你們的勇氣和意志!全國人民為國家有這樣強有力的軍隊而自豪!最可愛的人,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最可愛的人,你們辛苦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可愛的人,你們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