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有回家的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回家的路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每個感動都值得落淚,那麼我也就淚流滿面了。那一個個不眠的夜晚牽引着我的心,那一段段永遠也傾訴不完的話在耳邊迴響。

  曾經。煩惱過,怨恨過,厭惡過。

  然而,現在的我也就只想把這分愛保存在心裡,讓它在我的心間生根、發芽、結果。

  當我離開她時,當我邁開這一步時,當我頭也不回地一直向前走時,我知道,我已經回不去了,也找不到回家的路,就像一個迷了路的小孩一樣在黑霧中找不到北斗七星,找不到回去的路線。離開,不會太悲傷?不!會1悲傷,心會難過,找不到依靠的肩膀,失落時,又該怎樣消譴?回到家中,沒有一個人,心裡會空虛,彷彿被人掏空了一樣。

  經過了花季,也懂得了許多。

  回家,對我來說是個敏感的詞語。每次帶着期待回去,每次帶着不舍離開。一年半的時間,我將要啟航,去那片屬於我的大海。

  剩下的一年半的時間在家裡和最親的人在一起,只是時間無法通容我,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個明天,回首昨天,我又為她做了什麼?連感動都懶得給,也許以後會後悔當時為什麼不為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呢?幫她洗一件衣服,端一杯水,說一個笑話……

  生活就是這樣,每個人都要離開家,去尋找自己的夢,並為此而灑下滴滴血汗,只是我們都遺忘了默默在我們身邊關心我們的人,就像把最疼愛你的人判入‘冷宮’一樣,放在被我們遺忘的角落裡,當某一天,突然想起了有就錯過了。

  趁現在這點時間,去為她做點事,哪怕只是一個諒解的眼神,她也會感到倍分幸福。

  因為她,我才可以來到這世界。

  世界上真的沒有回家的路嗎?

  其實有,只是你想不想回去罷了。既然我已經以前的小天地,那麼我就也沒有想過要回去,因為只有那裡才是我該停留的地方。

  所以……快快長大吧!

  沒有回家的路,我也能找出一道屬於我的陽光大道,就算這個過程很漫長、艱辛。

  小孩在黑霧裡等待着光明的出現,就在那閃閃的點光在天空劃下一道亮線時,她笑了,

  黎明前的黑暗是最難衝破的,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有Confident。

  讓淚兒在那條沒有回家的路上落下。那時,大風吹來,溫暖了、吹醒了那深埋在心土下的種子。

  The longes thas an end。

您正在瀏覽: 沒有回家的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回家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