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視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視線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一定會同周圍的人發生各種聯繫或關係。進行各種各樣的交往活動,交往不僅是社會的需要,也是個人發展的需要,個人的成長和發展。實質上就是個體逐步學會社會生活的過程,而這必須依靠人際交往活動來實現,對於一個生活在社會中正常人,積极參与文明有益的交往活動,不僅可以增長知識、才幹和才能,而且有助於縮小視線的距離,這樣才可以更好的在生活中快樂的生存. 

  要想完成這一拉近視線距離,就應該就應該學會理解他人,學會理解他人是文明交往的先決條件,是成功的人際交往的前提,人與人之間的相互理解是學習進步,事業成功與生活幸福的重要條件.如果我被周圍大多數人誤解,卻有一位同學或朋友能真正理解我,那麼我一定會從內心深處興奮地高呼:“理解萬歲”。所以有人說:“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被人誤解”。這樣彼此的視線就有些遠了。 

  心靈視線的縮短,永久把彼此的心放在他人跟前,讓兩人的心更近,融為一體,沒有距離。

  

  http://ahwwwyb.anyp.cn 

贏博學習網歡迎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心靈視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視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