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糖果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糖果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糖果屋。裡面有許許多多的糖果。它們都靜靜地躺在屋裡,做着一個個屬於自己的夢。它們都很單純,很單純,單純得只剩下一個字“甜”。午後,陽光透過縫隙鑽入糖果屋。藍色,黃色,紅色,綠色的衣杉在陽光下顯得更加亮麗,折射出異樣的光彩。

  當我得知期末考試的成績時,是在一個下午,陽光肆無忌憚的照耀,帶給我的不是溫暖卻是北方嚴冬的肅殺。我一直控制自己的情緒,直到放學後走在林蔭路上,同行的路人寥寥無幾,我子然獨行,憂傷的腳步一點點踩碎鋪在地上的細碎陽光。

  回到家,來到糖果屋前,眼淚不知不覺的掉下來。窗外,陽光暗淡。我顫抖的打開糖果屋,剎那,糖香四溢,流動的空氣中還有微微的苦澀。小心翼翼的拿出一顆糖果,藍色的糖紙竟如天空般澄澈。心中的陰雲悄悄散去。輕輕地剝開糖紙,把糖心放入嘴中,甜從胃貫穿全身,陽光突然明媚起來。

  我在甜中淋浴,世界無聲,嘴角已出現新月的弧度。

  如果有一天,糖果屋真的變的很高很大,我就會義無返顧的衝進去,心甘情願的當一顆糖果,為別人減少痛苦,帶來一份快樂。

  後記:糖果屋中五顏六色的糖果承載着我無數次的心酸,現在都已化為一絲絲甘甜滋潤着我的心。

  最後,願每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糖果屋。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糖果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糖果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