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務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務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快樂的假期生活中,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也是身為子女的我們應該做的。這不,趁着在家的這些天,我給自己找了個家務活——刷毯子。

  毯子並不大,但是刷起來很困難,因為它上面附了很多的泥。首先,我用水把毯子澆濕,從左到右,從上到下,拚命的刷,但是當我再用水沖毯子的時候,衝出來的仍是黑乎乎的泥水。不過在媽媽的鼓勵下,我一遍又一遍的刷着。嘴裡還唱着:“洗唰唰,洗唰唰,洗唰唰,嗷嗷!”我一會蹲下身子,使出全身的力氣刷着,一會有站起來,雙手插腰,想着還有什麼更有的辦法可以在最短的時間裡,刷出最乾淨的毯子。心裡還想着:今天我若不把這渾水變成清水,我就決不罷休!

  長達半個小時的時間過去了,我的工作雖有些進展,但還是沒有達到我的預期目標。但是我並沒有氣餒,在我的不懈努力之下,終於,我的目標達到了。

  雖然刷完毯子后,我已經腰酸背痛,四肢無力了,但是當我看到那清潔如新的毯子,我的心裡還是像吃了謎一樣的甜。

  通過這次做家務的經歷,我充分體會到了父母作家務實的不易。他們每天要工作,回家后還要做那麼多的家務活,他們真得很累。但是我們有的時候還不體諒父母,把在學校攢下的火氣沖他們撒,而他們並沒有埋怨我們不理解他們的辛苦,卻是反過來安慰我們。我想,所有的父母都是這樣的吧,他們不會因為我們的不懂事來責罵我們,他們不會因為我們的無知來嘲笑我們,他們更不會因為我們的失敗從此看不起我們。其實,一切都是反的。當我們寫情不好時,他們開導我們,當我們被問題困住時,他們盡自己所能細心的為我們講解,當我們失敗時,我們看到的是他們更加燦爛的充滿鼓勵的微笑。

  這就是我們的父母,養育,教育,培育我們,卻從不要求回報。我們應該用一顆感恩的心,時時為父母着想,做一個懂事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家務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務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