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好想為媽媽做一些家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為媽媽做一些家務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學習的時候天天享受着爸爸媽媽的照顧,飯來張口、衣來身手,今天也想為家裡做點事,減輕媽媽的負擔。 

第二天早上,吃飯的時候,我對媽媽說:"媽媽,今天的晚飯我做吧?”"你今天怎麼這麼勤奮啊?每天跟大小姐似的!” 媽媽納悶地問。"嘿嘿!”我說。”保密!您就等好兒吧!”說著我拿起書包上學了。 

 晚上,寫完作業,看見爸爸媽媽還沒回來我穿上圍裙像個大廚。開始做飯了。我先把蛋打在一個陶瓷碗里,加上鹽、蔥,用兩根筷子咣啷咣啷地攪拌一會,然後動作敏捷地往油鍋里一倒。看着雞蛋在油鍋里開始冒泡了,我連忙用鏟子把泡泡平敷在鍋底,等雞蛋都熟了,又用鏟子代刀,把雞蛋划碎,倒入米飯翻炒了幾下。一會兒工夫,飯就熱氣騰騰了,一股香味撲鼻而來。

 我剛把盤子端到桌子上,門就開了,是爸爸媽媽回來了。“什麼好吃的,這麼香?”他們異口同聲地說。“當然是我愛吃的蛋炒飯啦。這次可是我親自下廚做的。嘗嘗我的手藝如何?”。媽媽笑着對我說:“孩子,你真棒!我像這麼大的時候抄蛋炒飯都炒糊了。”說著拿起筷子嘗了一口,“好吃,好吃。”爸爸也忙過來嘗了一口,“香,實在是香。”看着他們那狼吞虎咽的樣子,我心裡美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為媽媽做一些家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為媽媽做一些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