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深夜“作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作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8月29日晚。

  因為有一點小小的失眠,我躺在床上寫英語。

  忽然,感覺有一“龐然大物”從我頭上經過…扭頭一看,原來是一隻螳螂。真是鬱悶,難道我們家的蚊子已經多得需要螳螂出馬才搞得定了啊..?

  正想着,那隻螳螂一下子飛到我床邊的電風扇上威風地站着。我嚇得直哆嗦,冒着N+1攝氏度的高溫(其中N≤30)用被單把自己捂得嚴嚴實實。透過縫隙一看,那隻螳螂正在“臭美”呢:摸摸腦袋,揮揮翅膀,還搖頭晃腦的。恩,看來它是一女的,還是一挺愛美的女的。雖然它是一位小姐,可是螳螂畢竟是螳螂,它的身姿越欣賞越害怕。怎麼辦呢?

  啊,有了!我看到我以前經常用的“武器”-花露水。一般情況下,我都是把它當殺蟲劑使的。現在,我就要靠這個,和可惡的螳螂決一死戰!可是花露水在離電風扇不遠的地方...我只好裹着被單慢慢靠近……啊,拿到了!我拔開瓶蓋,眼一閉,心一橫,對着螳螂就是一陣猛噴。睜開眼一看,不會吧,它竟然一點事都沒有?這花露水什麼做的啊...看來下次得換個牌子用了。

  螳螂好像察覺到了我想害它,直接飛到了我床上面,挑釁似的看着我。我立刻躲進被子里碎碎念:螳螂大哥,噢,螳螂小姐,我錯了,饒了我吧……這麼一念,它還真的自己飛到牆上“安家”去了。嘿嘿,這可是我下手的大好時機。我披着被單,拿着拖鞋。慢慢向敵人靠近……

您正在瀏覽: 深夜“作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作戰” 暫無評論